2011/9/26號..學水草缸也剛好一年了.想當初在網路上搜尋了1個月.自己在摸索3個月..想當初都是因為一個小水缸裡面的魚一直死..很不忍心在繼續殘害生命..

這是我初期的學習草缸..現在還在..不過已經變雜草缸了

蠻感恩這一缸的..從diy燈具.自製肥料..底土.控制藻類.co2..ie施肥法..這一切都成為我現在的基礎

雖然這事隔了5個月後的景色....雖然你準備離我而去

但是在你身上我學到的  比我帶給你的更多........(錢

  


 

    學習母缸成景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景色 diy 摸索 初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