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好冷..不過還是趁今天有空做一下修剪和紀錄

先複習30天的樣子

1125b.jpg 

之後是第50天

111215.jpg 

小草皮還是沒動靜...

紅宮廷成長的速度好快.20天就頂水了..不得不修剪(當然..

剪完後在分成小株.再從新種植

青蝴蝶算比較慢的..第一次修剪..不過和前面的非洲紅柳顏色太接近了..我換了一下紅柳的位置

葉底紅.jpg 

這應該是葉底紅吧...我種到後面整株變紅了.老葉都破損..看樣子需要增加CO2和施肥量.

他被我移到中間..和紅宮廷的顏色太接近了..紅宮廷也變的整株紅色..

淺色鹿角.jpg 

這是生長緩慢的日本簀藻..50天只有長這樣.....

前面是不知名的鹿角苔..色淺.不冒泡..只是安靜的存在..和印象中的鹿角苔不同..還在想要不要留下他

卡鹿角苔.jpg 

卡在樹枝間.喧賓奪主的鹿角苔..自己長出來的..好像在宣示主權般用泡泡代表自己的存在...

黑木蕨.jpg 

適應完後的黑木蕨..葉片在光線下的透亮.跟之前黑呼呼的樣子真是天壤之別..(我一直懷疑我買到的是水上葉

魚還是一樣..搶鏡頭..要拍他們時又不乖乖站好...

三小榕.jpg 

小榕三巨頭..不過有一頭生長的樣子不是很好..根到是長的不少..

設缸初期還覺得他們太大..現在卻覺得還好.我習慣了嗎.???

細葉鐵.jpg 

背景中一陀細葉鐵..真的是一陀..當初是由好多株綁在一起培養半年就變成這樣了..現在暫時取代綠宮廷的位置

綠宮廷還在他的底下長...

111215剪後.jpg 

修剪完後大約是這樣子囉..前景的小草皮長的好慢阿..青蝴蝶被理光..紅宮廷從新種植

裡面有一些草我不太認識..我有說錯的請舉手發言....

過幾天就會變的更自然了..應該也是過完年後了吧...

待續...........12/18.夜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尺 水草缸 鹿角 修剪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